close

  結束了228連假後的第一天~~~~在228還相聚道別的的那一天

隔天傍晚我收到媽媽的賴訊息 說她下班回到家就看到爸爸倒在陽台

還能說話但看起來像是中風了 說爸爸說在等她下班!然後把爸爸安置到沙發椅上後就叫了救護車到醫院

到這時爸爸都還能回答問題 但等照完核磁共振後爸爸就處於昏迷的狀態了 所以等我到市立醫院急診的時候我只看到很像在睡覺的爸爸

我叫他有些聲響但不能回答我也不會睜開眼睛 再回台南的車程中就接獲病危通知要不要急救的電話,還有腦部大出血~~~~~

總之在這一天我失去了世界上最愛我的人 一個不捨我吃苦不捨我被欺負的那個人 他很偏心比起弟弟他好像比較愛我

我其實野蠻愛他的只要他不要開始很歡的時候 我都很愛他 但我們之間的溝通很~~~~傳統  

但我知道他愛我 他應該也知道我愛他(應該)

總之隔天我就接到媽媽說他在醫院沒呼吸了~~~~~~~離開我們了 然後就是一段很沒印象的喪禮~~~~那一週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很不想接受沒了他的日子 但真的找不到他了只能回憶

爸爸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惰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