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直想裝死的迪士尼之旅在今年就實現了

在丸橘滿4歲當天 我們挑戰了東京海洋迪士尼 而且還是假日

果然兒時的回憶只能說說

我印象中小時候去東京迪士尼樂園玩蠻開心的

結果才剛入園 看到這人潮 兒時淡忘的回憶忽然湧現

對要一直排隊排隊再排隊 我想起來了 但也太遲了

還好我們租了推車 雖然要多走很多路 但是丸橘前一晚被不懂事的媽媽多帶去一趟驚的殿堂 

硬是走了半小時的路 為了感謝他們配合媽媽假借吃草莓的藉口 硬是再去了一趟

結果草莓賣完了 只有媽媽想買的啤酒 藥妝永不缺貨

所以我認了 而且長子已鐵腿一路'ˋ都是呈現跛腳的樣子走路

還好小孩不懂什麼叫排隊 也不覺得無聊 所以我們只好乖乖的帶著他們排隊半小時玩個三分鐘

排了三種設施(對有年齡限制)

入園會簡單的檢查包包 不知道是限制什麼但我們帶的水都還在沒被收走

當天很熱熱到很曬 所以我買了一條台幣八百的披巾 然後出商店看到

丸橘爸遞給我一根冰棒 說真的當時我以為我們的中餐就是兩根冰棒

還好......我錯怪他了 後來他幫我去買了達菲熊造型的焦糖口味爆米花(我又誤會中餐是爆米花了)

結果我們吃了咖哩跟餅很好吃(因為超餓)

園區很大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跟有限的體力裡算是大概的晃了一圈

員工很親切 商店街很貴 然後要跟玩偶拍照要不怕丟臉

當天只有遇到布魯托 跟高飛 然後一群人圍著所以我放棄了

如果是唐老鴨跟米奇我就會不要臉的擠進去 了

就這樣我們玩到了五六點 然後搭上前往機場的巴士 搭機回程了

第一天是晚上11點到機場報到的 搭上飛機好像是一點 然後劃了很爛的位置沒睡好的到了日本

搭上巴士一家四口瞬間睡死

參觀了小型的水族館

看了海狗表演 跟企鵝 還有室內水族缸

然後激安殿堂 然後東京巨蛋球場 然後旅館報到(這間非常滿意) 參觀神社 吃到飽日本和牛跟啤酒 帶著微醺再去一次激安殿堂

回飯店休息  

日本和牛真的都不會讓我失望 是我的胃讓我失望了

日本啤酒也不會讓我失望 是我戰鬥力不足

呼吸著令和的空氣

開心的度過簡單的兩天一夜

回家摟!!!

迪士尼樂園達標

可以等丸橘大了再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海洋迪士尼
    全站熱搜

    懶惰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