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否能看的到這篇文章

但是現階段的媽咪 真的需要一個地方抒發

我知道我不是好媽媽 對你們不夠有耐心 不能夠讓你們覺得備受寵愛

但是媽媽能做的能給的都儘量做了 媽媽原本是個很脆弱的人 愛追星愛看劇

為了你們 我努力擠母奶 我少睡了很多時間 我盡量能有耐心就有耐心

但是可能還是不夠 我知道為了等待你們的到來 我也是 努力了一番 往肚皮打針 往屁股打針 躺在床上

感謝你們的到來 卻又覺得好辛苦 

對不起 我不是好媽媽 但是我努力想要做好

我真的有要做好 但最後只能灌醉自己

對不起 我真的有感受到你們帶來的幸福 也害怕不能陪你們太久

但是我好像很自私 我更在意有沒有人還愛我

我為了你們 沒了自我 沒了生活 沒了朋友 ~~~~~@@@

我真的有點痛苦希望衣切都能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惰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