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的今天 我人就不在這充斥著服貿議題的台灣了

即將前往兩年前曾經去過的韓國

雖然很多人討厭韓國人在運動或是政治上的小手腳

但是兩年前拜訪的韓國讓我留下了蠻好的觀感

食物口味也很合 加上回國後韓劇大放異彩

讓我實在很想再度拜訪那個我懷念的地方

這是一起同行的成員是我阿母

沒想到跟阿母一起出遊還是自由行的心願終於達成了

謝謝阿爸的配合 體諒我可能是最後一次出國旅遊了

雖然行前準備讓我心煩氣躁 還有預算有限 慾望無窮的困境

但是我相信 這一切都會成為不可抹滅的回憶

希望這趟旅行能夠順利 希望我不要對阿母發脾氣

希望我們能夠玩得愉快 希望韓國的櫻花不要太快凋謝 等等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惰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